close

IMG_8074.JPG  

之前有個同事要離職

因為她平常都會帶隨身攜帶環保杯

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水壺袋、送給她當臨別贈禮

 

IMG_8058.JPG  

這個袋子裝得下星巴克最大尺寸的隨行杯

布料花色也很典雅,我還加了一點蕾絲、增加一點可愛氣息

跟同事的個性很搭


IMG_8085.JPG  

我也用紫色的布做了一款,送給另一位同事

但我有警告她,不能閃人喔

因為據說我的包包有個魔咒,就是收到的人都會離職 ><

這位同事目前還在我們 team,我想這個魔咒已經不攻自破了吧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